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山西浩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351-5668039
  • 手机:1536494621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“芊之源”
品牌展示
“芊之源”
更新时间:2020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山西浩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,创立于2017年4月,始终秉承“客户健康需求第一”的企业宗旨,是一家专注母婴营养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,集研发、创新、销售于一体的科技技术型企业。

  几年间通过自身研发创新及引进国内、外先进的科学膳食营养补充体系,持续推出优质产品,不断提升服务理念。为客户提供纯天然、高品质的健康食品和特种医用膳食;为母婴人群提供一系列营养健康解决方案,提升生命健康层次,提高母婴生活质量。

  目前已成功研发出芊之源系列优生素、佑育素、咿咿乐等孕前、孕中及产后一系列优质营养素,产品销售现已覆盖全国十几个省市。

  浩芊生物用公民意识服务社会,用仁者之心守护国人,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梦,是浩芊生物矢志不渝的理想与追求。